十四画生

🦐们请绕道

【多情种】14

“晴明先生到了”
侍从拉开了会议室的门,晴明摸了摸鼻子,快步踏了进去
翠绿色的窗幔掩了一半的窗户,阳光落在了地毯,大门大开,夏日晚风涌入,光线里灰尘浮动
玉藻前坐在了那张椅背高过三尾腰的绒椅上,据说是精心订做的一张椅子,椅背边儿还镶了几颗宝石。玉藻前码着腿,脚尖随着低沉的音乐轻轻点着,逆着光线的玉藻前和三尾,像是这座城堡的戴着王冠的王,和别着剑的骑士
晴明不得不承认,他跟玉藻前有那么点点关系,他的母亲是玉藻前的好友……
“大侄子,你这不经常过来串门的,突然造访了简直让整个长巷都受宠若惊呢”
晴明清晰得看到了站在一旁的三尾虽然低垂着眼,但还是扯了扯嘴角。那当然是嘲笑他的一个虚伪的笑。他连忙将视线落在了这房子的新装潢,离上次过来确实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但他可以确定的一点是玉藻前这奢侈的毛病仍然没改
“我确实是过来寻求您的帮助”晴明脱下了帽子,垂下手来微微颔首,此为绅士的礼节,当然是玉藻前强逼他学会的
“呦呵,如今京都已经是您的地盘了,我们还得看您~的眼色行事呢”三尾不声不响的,却破天荒的讽了晴明一句,玉藻前点了根雪茄,皱着眉往三尾瞟了一眼,刻薄的女人真是有趣
“关于大天狗”晴明站直了身,“他知道我与长巷的关系,如今想要夺了我的位子,大选在即……”
“那你知不知道”玉藻前舒了口气,打断了晴明的话,烟雾顿时笼罩了他那张略显憔悴的脸,“妖狐,你见过一面的,被大天狗包养了”
晴明手中的帽子落在了地上,饶是这么多年风风雨雨,什么场合都见过的晴明仍是不能将黑帮公子哥妖狐与他那手下虚伪狡诈的大天狗联系到一起,抛开他们身份这一层,他对大天狗这一特殊的爱好感到了极大的震惊,果然衣冠楚楚的大天狗也是衣冠禽兽而已,如果让大楼里的人知道,不,让公众知道的话……晴明很难想象大天狗会用什么行动来面对
“妖狐差不多是我半个儿子了,你怎么就不上上心呢?嗯?”听到此处,三尾挑了挑秀丽的眉,玉藻前竟然承认了他与妖狐的关系
“那……那……”只一会儿,有着政客天生敏锐性的晴明,就想出了应对之策,此次前行虽然没有得到玉藻前的实质帮助,但他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
后续只是一些嘲讽互损,威胁顺带恐吓,晴明出门时,虽然将他的情绪掩藏的很好,可还是被玉藻前注意到了
他当然不想大楼易主,对一个人的控制需要从很早很早就开始,他现在并不能将大天狗控制得像晴明那样好,至于妖狐,这一直是让他头疼的问题。他已经猜出了晴明的动作,他不能让妖狐受到伤害,最起码不是现在这个关口。他灭了手中的烟,站了起来,含着笑对三尾说
“把妖狐带回来,不管用什么手段”

躲在柜子后面的妖狐并没有引起大天狗的注意,反而是看着大天狗头也不回得出了门
他肯定是去见他的小秘书,妖狐这样想着,对啊,他们朝夕相处,只隔了一个门,门一关,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
妖狐甩了甩脑袋,坐在地板上的他抓住了自己的头发,揪住有些杂乱的发扯弄着,仿佛头皮传过来的疼痛能抑制住脑袋快要分裂的撕碎感,他当然深刻得记得早上大天狗走的时候推翻了桌子上的他的药
“如果你少吃点儿这玩意儿,你也不会那么神经兮兮的了”
妖狐的泪水似乎像是流干了,无神的眼毫无生机,只呆滞得看着大天狗束好领带,扣上腕扣,猫着腰在镜子前梳着头
动作行云流水,仍然那样矜贵不失优雅,妖狐却只觉得胃里一阵绞痛,直犯恶心
“小狐狸,离开吧”
妖狐抱着膝盖,只露出了一双眼睛,眼角红肿
“清洁工,我就是个神经病吧,玉藻前这样说我,三尾也这样说我,现在连他也这样说我”
颤抖的声音,空荡荡的客厅,黑猫竖着耳朵看了自己的主人一眼,自言自语的主人实在让它觉得害怕,连忙溜走
“不,你不是,你别怕,我来保护你”
“离开这里,离开这里吧,离开吧……”
傍晚时,妖狐在大天狗推开门后,抹了抹脸,像只受惊的鸟,惊恐而又决绝得提了自己的箱子
对依然镇定的大天狗深恶痛绝,“你这该死的混账,让我成为一个变态的基佬”
动作混乱,他在客厅走了走去,不停得挥舞着手臂,拿走了桌子上他的照片,还有墙上挂着的帽子
窝在沙发上的黑猫也被他抱了起来,走到了门口又停了停,想到猫也是大天狗买的,连忙将黑猫扔到了地上,擦了擦自己的手
“你这只种猪,和这只野猫一起过吧!说不定它还能帮你引回个同样神经兮兮的基佬回来!诺诺诺,前面的公园有不少遛猫的男人!”
说罢,狠狠地甩上了门,留下了云淡风轻的大天狗悠闲得抱起了猫,放了张黑胶唱片,倒了杯酒,像是在庆贺他没有了束缚
妖狐愤愤不平得离开了公寓,提着皮箱只走了一节路,就大汗淋漓,他挥手叫了个黄包车,好不容易得将行李放了上去
暮霭沉沉,远处日暮垂烟,像是大天狗吐出的烟圈
“先生,去哪里啊”
“回家”
“先生您的家在?”
妖狐抱住皮箱,沉默了好一会儿,他看了看来来往往的人,家家户户已经开始准备晚饭,孩童在街道上奔跑着,赶着回家省的母亲又一通乱骂。种种种种像一阵风,很快得与他擦肩而过
家?他的家在何处?
他心下轰然一声,若有所失
昨日的承诺全部都是谎言,与天边消失的晚霞一样,被残酷的夜色吞没
不应该只有他一个人痛苦,他恨,他怒,他不甘,情绪不稳时他会头痛欲裂
“清洁工,你说得对,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痛苦”
黄包车司机诧异得回头看了妖狐一眼,被妖狐精致的脸给惊了一下,想着这应该是个贵公子,万万招惹不得,便压下了心里的话
“去警察署”

妖狐愤怒至极,他的脚仿佛生了风,快得撞上了不少人,他费力得提着箱子,额前的汗濡湿了碎发,因为动作剧烈而微微喘息的他,红唇欲滴,一时引起不少行人侧目
他火急火燎得推开了警察署的门,啪的一声将箱子放到了桌子上,几个警察抬起了头
他酝酿了许久,因为这段路程他听到自己的心脏跳得很快,轰隆隆得,快要震碎他的理智
“我要报案”他看了看对着他的警察,眼神闪躲,而又无比勇敢
“我被人强奸了”


————
开始相爱相杀之路~

评论

热度(11)